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圣诞晚宴

        今天的宴会,玩的很开心。激动之情难于言语意表!我们的小品得了第四名,我已经很满足了。不过要是准备充分的话,应该还是会表现的更好些!唯一遗憾的就是,为了表演节目,没有品尝到这么多的美酒佳肴(怕自己喝醉了)。
        (PS:一共就四个节目参赛)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怪我,开始紧张了几分钟,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没说,唉,对不住了。
不过咱从分数上是第二,只输给第一名0。05麻,主要被老总无聊的扣了2分!唉,命苦啊!

凯 影 说...

呵呵,强哥不必太在意,其实我们就演练了几个小时,能在台上有如此表现,我已经很满足了。本来小品就是娱乐大众的,只要大家能开心一笑,至于得不得奖那倒是其次的。:)

匿名 说...

哥哥,圣诞节我们化妆舞会,我扮茜茜公主,公司还专门为我订做了漂亮的公主裙,跳宫廷舞,我们得了第一名,有20多个节目~厉害吧!PS:晚上抽奖还种了三等奖!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奖!!!!哈哈哈

凯 影 说...

表刺激我了,:( 我已经饱受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