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

《韩国的backkom倒霉熊》

        有一只小熊,很可爱,而又很倒霉,他就是韩国的backkom倒霉熊。:) 相信每个看了他视频的人,都会喜欢上他~我也不例外。这里我把他介绍给大家~

中文名称:韩国的backkom倒霉熊
英文名称:backkom
发行时间:2005年
地区:韩国
语言:朝鲜语
简介:


出自韩国人之手的可爱的北极熊Backkom的幽默搞笑短片。
第一集,Backkom利用蹦床抓气球,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第二集,Backkom遇见了行动速度超级缓慢的外星访客,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第三集,Backkom打高尔夫,超级可爱,超级搞笑。笨笨的Backkom作弊不成反而弄巧成拙……
第四集,Backkom与口香糖,本集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卡通形象——长鼻子
第五集,一心想飞行蓝天的Backkom在这一集里又会遇到什么糗事儿呢?
第六集,顽皮的Backkom这一次居然想到了体验攀冰这项刺激的极限运动,结果却……
第七集,Backkom出门野营三天,结果没有一天不闹笑话的,大家自己看吧!
第八集,Backkom跳伞…… 暴搞笑!
第九集,Backkom与跑步机
第十集,Backkom拍照,却遇到了讨厌的小企鹅的捣乱……
第十一集,调皮的Backkom找了个同伴一起利用自动售货机来戏弄买饮料的蜥蜴……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运气好,坐到沙发了!这只熊熊偶也看过,真的是超级可爱。粉喜欢耶!:)

匿名 说...

也不看看是谁给你看的,能不可爱,能不喜欢么?

凯 影 说...

-_-!#......

匿名 说...

-_-!#......(借用一下)

匿名 说...

看了这么多,我只是在想,图片是怎么上去的,还有歌曲是怎么上去的..
看来我不是菜鸟,我还停留在菜虫的阶段..
^_~

凯 影 说...

哦~楼上的大叔还是大婶是谁呀~?这只是简单的HTML语言嘛,应该是很容易的。

匿名 说...

楼上的大叔,你好厉害哦!偶好崇拜你哦。

匿名 说...

粗体
斜体
163链接

原文:(把"〈" 改为 "<" )
〈b〉粗体〈/b〉
〈i〉斜体〈/i〉
〈a href="http://www.163.com"〉163链接〈/a〉

匿名 说...

我只看过其中一集,BACKKOM熊掉在粪粪上的,嘿嘿,搞笑的.什么时候楼主能共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