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杭州之行

周日:
        6点50,手机闹钟很准时的把我闹醒;睁开惺忪的双眼,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此行是要去领取第二代身份证,顺便看看好久没见的朋友。赶到南站8点还未到,买了8:30的车票,坐到候车室才感觉到脖子酸痛,也许是昨天没睡好。

        列车抵达城站已是10点一刻多,先回一趟家,把给小妹的礼物给她。很不巧,今天她有事情要忙,只得把东西仍家里。出门前给胡子打了个电话,嘿嘿,“骗”了顿中饭。久别的朋友,要说的话特别多。临了,还要陪我去逛逛,偶还有事情要办只有谢绝了。还有很多的朋友都一直没有拜访,由于时间不充裕,真的很抱歉,只有下次了。

        到天水派出所的时候刚好下午2点,找遍了楼上楼下,“咦?没人!”,不会是今天不上班吧~真晕,结果在传达室得到了证实,周日休息,只得让别人代领了。白忙活了!

        在城站,小妹来送我,把身份证代领的事情委托给她。上得列车,人真多,找了个座位坐下,一直很庆幸没人来找我麻烦,因为偶买的是无座票。扒在小茶几上睡了一觉醒来,车已过半程。一抬头看到一个小MM背着个小包,手上还拎着三个袋子(袋子上印着:芭芭拉)。她怎么不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呀,站了一个多小时了,怎么不觉得累哦。一时间动了恻隐之心,主动让座。萍水相逢,不求回报,只换取彼此的一份好心情。

        19点多,回到家,又隐隐感觉到脖子的酸痛,看来是真的累了。不过肚子还饿着呐,吃完晚饭,经过小区门口,思索着有快1个月没理发了,正好理发带按摩,好好的放松了一把。此时心情大好,遂来上网找朋友聊聊天,正好遇到飞飞也在线。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挨到床边就睡着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gg,真当辛苦你啦~苹果的香水我好很喜欢~~还有咖哩,我准备做咖哩饭,下回来杭州,烧给你吃啊!

匿名 说...

哎哟,小样,又去杭州腐败了,呵呵,还按摩?

凯 影 说...

嘿嘿,羡慕了吧~

匿名 说...

啊`我还以为送谁香水呐!哎~还不知嫂子在哪里哦!?加油啊`姜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