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新帐号

测试一下,大家好!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这些IT人的博就是复杂,飞飞是新的Blog吗?

凯 影 说...

哦,关于这个是要保密的。嘿嘿!

匿名 说...

既然有人好奇,那还是让小喇叭广播一下吧:这个谜底就是……………。说完了,懂了么?不懂的人估计也算小笨蛋了!!!

凯 影 说...

啊哦,小喇叭要开始广播啦~!

匿名 说...

to可可:你不广播我就怀疑了,你一广播我就确定我的怀疑是真的了,哈哈。

凯 影 说...

啊晕,这里要造高楼了~!

匿名 说...

那偶要住七楼!视野好好,谁也别跟我抢!!
卷:你真是聪明的好孩子!要相信直觉!嘿嘿!

凯 影 说...

7楼很高的,爬的累死你~!!!

飞飞 说...

那偶都比你们高,住九楼。小喇叭,要死哟,晚上把你和黄果一起炒了吃。:)

凯 影 说...

晚上我也要吃喇叭炒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