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

最怕女人的眼泪

        今天跟一个朋友聊天,无意中把MM弄哭了。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MM一哭,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最怕女人的眼泪,感觉她受了天大的委屈,自己就是一个罪人。这也许就是我的致命弱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本事你把男的弄哭一个试试,到时你会更受不了类…

匿名 说...

女人是要用来疼滴,不是拿来欺负滴…

凯 影 说...

偶不是有意的,:(

把男的弄哭是最容易不过的事情了,把我自己弄哭不就行拉~

匿名 说...

或许她哭只是为自己,或许只是感伤,或许.....

凯 影 说...

风能够感受眼泪的心情,也许只有风知道......

匿名 说...

gg,小时候你总是把偶弄哭,那时的你为什么对我的眼泪总是无所谓,哼~

匿名 说...

小ge,你肯定做人不厚道!怎么会把人家弄哭的哇~你滴罪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