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

怀念我的狗狗

        上个星期刚刚给偶的“狗狗”拍完“写真”,结果就找不到了..... :( 这可是追随了偶好几年的狗狗呀!

    

        以为今天能在公司里找到它,结果还是没有踪影。我是不是要永远的失去它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今天早上我好像在路上发现一个这样的小狗狗啊,不过可惜,没捡来哦…

凯 影 说...

这狗狗陪了我4年左右的,每天都戴着,没想到哪天就失去它了。。。。
天意么?我不相信!!!

匿名 说...

已失去就让它随风吧..

凯 影 说...

随风,随风而去也就去了你那里。看来是物归原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