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看了不笑你找我,我就是你的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前就看过这个笑话了,现在没有笑,来找你了!

匿名 说...

哈!这下有人找上门了。说话要算数,你是他(她)的了。

凯 影 说...

to ajj:
    小草,来吧,要来就来吧,看小罗子会放过你不?

to 飞飞:
    你别幸灾乐祸,小草是偶嫂子呐。那位兄弟只比偶大个一天,偶要是早两天出来,就是他大哥啦!

匿名 说...

我还是笑笑吧,我可不想跟你咋的,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中午休息的时候和同事一起看的,太搞笑了,我学会了一招,嘿嘿

匿名 说...

看过这个笑话,做成FLASH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