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意外的大奖

        昨天年终大会,在美粤华大酒店中进行。很荣幸的能够获得优秀员工的大奖,对于刚来半年多的我,颇感意外。此事源于去年的一次全公司性质的满意度调查,偶那时候也没能想到因此而获奖。也许是偶洋洋洒洒写了很大篇幅的缘故吧,中了最佳积极配合奖,得了一块奖牌加一些大米。(PS:大米不多哦,千万别来找偶,嘿嘿!)公司领导这么看中我,看来以后一定要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怎么说也要对得起这块奖牌呀~~

        在肚子敲了无数次的小鼓之后,终于可以开怀大吃一顿了。服务员菜上的着实有点慢哦,对着一群如狼似虎的家伙,来一盘清一盘,很有秋风扫落叶的气势。酒至酣处,既到高潮,我竟然成了众矢之的,他们还真能找借口!偶仗着亮剑的胆量,一个个把纸老虎给打回去了,真应了那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喝到末了,老大的眼镜坏了,抢了偶的;害的偶今天早上起床还习惯性的在找眼镜来着。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情和我一样,也挺惊喜的,本来没想啥奖不奖的。咱哥俩今年是较上劲了,一起跳槽过来,一起演小品,一起旅游,一起拿奖,哈哈,缘分啊,大哥!不过咱们的奖还不是最大的,继续努力明天搞个最大的!

匿名 说...

其实那个调查表我也写了不少来,呵呵,该拿双份的!

凯 影 说...

嘿,小样,你跟我茆上了呀~!

匿名 说...

为啥萝卜兄每次喝高鸟,都找不着眼镜??迷茫ING~~~~

匿名 说...

传说有一回楼主给别人过生日喝得差不多了也把自己的眼镜给弄飞了,第二天满大屋得找!!嘎嘎~(申明一点,楼主当时没给封口费.嘿嘿,不要删偶帐子啊)

凯 影 说...

-_-!#........汗楼上两个!!!

小草儿 说...

厉害呀,拿奖了呢!大米不要了,小米有没有,^_^

凯 影 说...

米有米有,偶自己都不够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