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微笑

        :) <----- 一个微笑,很简单的字符组合,很容易的一个脸部表情,很释然的一个心情。微笑是种姿态,是从容、坚定,充满向往;微笑是种力量,是乐观、积极,不惧挑战……

        每天,我微笑着和同事们共处。人与人相遇,其本身就是一种缘。何况今天,我们为了共同的事业走到了一起,我们又岂能不微笑着去珍惜?微笑是源自心底的一泓泉水,对于朋友是心灵的默契,与陌生人则是距离的缩短。

        每天,我微笑着面对自己。我想,没有潺潺流过心里的微笑,便没有人生的洒脱。我没有范进中举时的狂喜,也没有不屑一顾的暗自窃笑,我坦然地微笑着接受同伴的祝福。我知道,工作的顺利是命运的眷顾,我以微笑感谢拥有的一切!困难来临时,我也曾气馁,也想过退缩,但最终我还是鼓起勇气,微笑着迎接挑战,因为我相信,以微笑面对磨难,那么明天,一定会如我今日的微笑一样灿烂。

        如此,每天,每天,我又怎能不对自己微笑呢?希望我的朋友,也能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希望你过的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楼主的这番关于“微笑”的语言,真的深受感动。我又有何理由不如此“微笑”呢?我会微笑地面对一切。“微笑地面对生活,并永远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匿名 说...

嗯,说的好。
自从你搬了新家后,上这里变得很不方便了,看过你以前的日志,很是不错,呵呵!

有梦想有追求的生活真是不错,祝愿你在上海的日子一切顺利。

凯 影 说...

呵呵,谢谢fish一如既往的支持,偶会努力的,がんば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