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早15分钟的待遇

        每天7点,闹钟很敬业的揍起听起来不怎么舒服的音乐,还带着点摇滚的舞蹈,像个小猫在枕边挠痒痒。眼皮眯开一条线~~毫无聚焦的眼睛搜索这烦人的小东西。音乐声止,震动的余波顿消,这个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在地球万有引力的作用之下,上下眼皮又一次相聚在一起。
        “嘟~嘟~嘟~... ...”再次在偶这只小懒熊的身边,闹钟依旧那么焦急的期待着我的醒来,这是我上班起床的底线,7:15!超过这个时间,那就意味着要面对老板不怎么友善眼神。此时的脑里已经全无周公的踪迹,唯一的念头就是抓紧时间不能迟到。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洗漱;百米冲刺速度跑到公车站;挤上已经快塞暴的205;早班高峰,依然是堵~堵~堵~;公司楼下,电梯门前早已站满了一样像我风风火火的人;楼梯!还算好,6楼,不太高;拉完上班卡,一看9点整,老天,终于赶上了!


        早上7点,闹钟依旧按照它的本分工作着;睁开朦胧的双眼,揉揉睡意惺忪的眼睛,脑子里想着起床的冲锋号角,要起床了!洗手间洗漱完毕,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加油!新的一天开始了。7:15,背着电脑出门了。
        走过小区的绿化带,原来每天经过的地方是那么的美,公车站里零星的站着几个人;公车很空,有座位,可以饶有心情的听听MP3;不堵车,也不堵心;路边买了早餐;到公司,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能有时间写写博客啦~


        早15分钟的待遇!

7 条评论:

小草儿 说...

和我起床时间一样么,不过我是8:30上班,哈哈。

凯 影 说...

偶17点下班哦~你几点下班呀~

小草儿 说...

太过分了呀,比我晚上班半个小时,还比我早下班半个小时!!不过我们中午有2个小时休息时间哦!

匿名 说...

我整天可以在外面溜达哦~~(千万别给老板看到,不然要被开掉的)

匿名 说...

9点上班要起这么早,严重地同情你!

凯 影 说...

早睡早起身体好~~嘿嘿!

匿名 说...

嗯那,偶知道这位大叔很勤快滴。跟偶差不多!:)